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迁安支行开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7-07-28 09:2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有效防范电信诈骗,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普及结算账户安全使用知识,增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民生银行迁安支行于7月份开了展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活动。并由专人在迁安市人民广场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保障结算账户安全使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针对此次宣传活动,该行精心准备,成立了五人的宣传小组并统一印制了宣传单等资料。首先通过LED电子屛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保障结算账户安全使用”等宣传标语,利用客户等候的时间耐心为客户讲解相关的账户使用安全知识。并通过电信诈骗的典型小案例为客户讲解新型的网络诈骗手段加深客户的认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在迁安市人民广场的宣传活动主要采取分发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的方式。此次宣传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现场的群众也是积极提问支行的工作人员认真的解释和讲解,此次讲解的主要内容有关于出租出借账户的危害性、如何妥善保管网银工具及账户的密码、遇到问题如何挂失账户及时止损并报警处理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和利益等群众比较关心的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合计分发宣传折页50份,解答客户疑问20多个,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生银行迁安支行还会持续加强宣传工作,做好客户服务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