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千人扩军 凤舞太行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营销渠道2017年年中太行峰会顺利召开

2017-07-28 16:1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凤凰群英汇,星辉耀太行。7月21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营销渠道2017年年中太行峰会顺利召开。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峰、副总经理黄微、分公司部门主责及各中支主要负责人与上千名外勤精英共享盛会。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光辉时刻。

一切成绩都离不开总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广大营销将士的奋勇拼搏,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7月21日,一场星光璀璨的荣誉盛典为业务精英们盛大开启。本次盛会,河北分公司为69名创业新秀、2名全能组训、1名优秀讲师、1名优秀人管、3家优秀营业区、1家优秀中支、9名凤凰尖兵、8名高星会员、39名新晋组经理、8名新晋区域总与资深区域总、上半年度高峰会正副会长以及新晋总监进行了隆重颁奖。颁奖时刻,高峰会英雄们踏着红毯,伴着献花和掌声接受至高荣誉表彰。

表彰过后进入典范萃取环节,由三位优秀经理作经验分享,带领全体营销员感受了成功背后的心路历程。另外,会议还对组织扩军方案及太行云端客户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解读,用深入浅出的模式为营销团队带来了一场寿险营销的饕餮盛宴。

激荡荣光,高峰聚会;大战在即,无悔出征。会议最后,由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峰作总结致辞。李总提出,在监管新政的大背景下,保险公司将在保险姓“保”的道路上迈出新的步伐;9月份市场热度将是3月份的2倍,我们必须坚定信心。最后,李总用一首《真诚》作为出征动员令带领全体营销将士迈向新征程。

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有分支机构673家(含筹),人员队伍超过24万。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人民币,总资产4633亿元人民币。截至2017年6月30日,总保费1123亿元,市场第五。

三季度就是“开门红”。大战在即,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紧跟监管领导与总公司发展步伐,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再创战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