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打响夜间银行品牌

2017-07-31 09:0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融入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便利市民百姓,邢台银行在邢台市、邯郸市、衡水市、保定市分别开设了夜间银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提供人工金融服务,在全省叫响邢台银行“夜间银行”品牌。

一、创新思路,服务发展。

邢台银行通过市场调研了解到,诸多小微企业客户特别是酒店、超市等夜间经营户由于营业时间较晚,营业款的存放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自动柜员机虽然可以实现24小时存取款,但无法满足大额存款的需求,而夜间携带大额现金也不安全。很多市民客户也反映,白天工作繁忙不便办理业务,晚上想办业务又无处可去。邢台银行创新思路和举措,通过开办夜间银行,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二、彰显特色,初见成效。

邢台银行开办夜间银行并不是单纯地延长了营业时间,而是更加注重通过提供特色化、差异化服务。夜间银行采用“全天候”“全业务”模式,可24小时办理现金存取款、活定期开销户、小额汇款和行内转账、理财业务,并提供零残损币兑换和金融咨询等服务,受到社会欢迎,日均办理业务量逐渐增大。

三、打造品牌,再造优势。

夜间银行既是邢台银行打造服务品牌、展示企业形象的新窗口,更是练好服务内功、增强竞争能力的好平台。对内,邢台银行将通过持续提高夜间银行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带动全行服务创新再上新台阶。对外,发挥人无我有的独特优势,不断整合资源、创新产品,再造新优势。(宋文哲)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