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上半年150多亿元投向实体经济

2017-07-31 09:0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银行始终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发挥资金配置优势,丰富金融产品供给。截至6月末,邢台银行贷款总额达285.4亿元,投向实体经济贷款余额达153.72亿元,占比68%。

今年以来,邢台银行积极主导和参与各县市区银企对接活动,重点支持和对接省、市重点项目,向邢台第一拖拉机厂、邢台晶龙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一大批省、市级重点项目增加贷款7.24亿元。针对科创类企业,研发“科贷通”系列产品,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并积极与市科技局深度合作,凡认定的科技项目,均给予大力支持。目前,已向市科技局认定的科技型企业累计放款6.34亿元,余额达21亿元。积极创新涉农类信贷产品,研发“助力三农贷款”,向各县市区提供2亿元的授信额度,重点支持新农村和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开发以政府产业政策为导向,由政府、银行、保险公司三方共同参与,企业和农户自愿参加的“政银保扶贫贷”。加大金融扶贫信贷投放力度,计划全年向贫困县域新增贷款2亿元,对贫困县上报的国家、省级扶贫龙头企业的融资需求,优先审批、发放。(宋文哲)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