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保定中支快速理赔获赞誉

2017-07-31 09:5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阳光人寿顺平支公司将12万元的现金支票送至被保险人张先生的手中。当张先生接过12万元现金支票时热泪盈眶的说:“以前总听人说,投保容易、理赔难,而今天,阳光人寿的快速理赔,让我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等到出事了才想到买保险”。

被保险人张先生于2016年购买了一份《金祥裕》,交6000元保费,身价保额15万,重疾保额12万。6月22日,客户因膀胱癌住院治疗。得知张先生重大疾病的消息后,阳光人寿顺平支公司主动联系客户家属并进行慰问、探望。为了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办理好各项理赔事宜,公司用最短的时间核实了情况并协助客户家属办理理赔。

12万的大病理赔,彰显了保险保障的功能,提升了保险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再次体现了阳光的快速理赔。阳光人寿保定中支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