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用我们的爱心点亮希望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为白血病患儿组织捐款活动

2017-07-31 09:5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是阳光保险司庆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阳光人寿唐山中支组织员工20余人,来到唐山市高新区庆北办事处詹官屯村,为该村陈梓博小朋友举办爱心捐款活动。

今年仅4岁的陈梓博小朋友于7月13日在唐山妇幼医院住院期间被查出白血病。由于病情严重7月18住进天津血液病医院,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B细胞,中危组)。高昂的治疗费用给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增添了沉重的经济负担,平时的小梓博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但是病魔却无情的折磨着这个年幼的孩子。得知小梓博的病情后,阳光人寿唐山中支所有员工都为小梓博的遭遇感到惋惜,纷纷伸出援手为小梓博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通过本次爱心捐助活动共收到现场捐款6000余元。希望这些钱能为这个不幸的家庭解决一下燃眉之急,现在经过前期的治疗小梓博的病情相对稳定,但是仍需要每半个月去天津血液科研究所定期化疗,后期还会产生昂贵的治疗费用,我们也希望社会各界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帮助小梓博渡过难关,也愿小梓博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