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研精致思 服务先行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2017年理赔暨投诉培训会议

2017-07-31 10: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图为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2017年理赔暨投诉培训会议现场照片

为提升全省运营理赔及投诉岗位职业技能,加强服务专业度,7月27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2017年理赔暨投诉现场培训会议”。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冉、运营管理部经理卢晓巍以及全省运营条线理赔服务人员参加会议。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消保处于浩老师进行授课,于浩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讲解模式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监管投诉案件解析及司法解释三》有关内容。

本次培训会议为时3天,河北分公司运营管理部精心安排课程内容,从日常工作出发,对理赔案件处理及调查报告撰写等专业技能进行了系统讲授,力争最大限度提升全体运营理赔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除此之外,会议还特别邀请营销员全程参与,对若干理赔疑难案例进行全面分析,营销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展开积极研讨,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研精致思,服务先行。提升售后服务品质一直是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致力做好的重点工作。本次培训会结合实际案例和业务一线理赔需求,深度挖掘,重点讲解,对理赔专业技能提出更高要求,为提高理赔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夏保险秉承“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构建“互联网+”线上E化服务,结合柜面及线下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同时,华夏保险通过实施E化服务升级工程,将移动互联、人机智能、生物识别、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引入保险服务场景,不断完善多触点、多渠道、一站式的移动智能服务平台,为客户带来服务的极致体验。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