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北郡社区支行携手小太阳幼儿园举办“童梦永伴、情暖四季”毕业典礼活动

2017-08-02 08: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生银行北郡社区支行自6月份开业以来,经过一系列的宣传与营销工作已经在社区周边建立了不错的口碑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提高北郡社区支行的知名度,7月30日民生银行北郡社区支行携手北郡小太阳幼儿园以及民生银行特惠商户一起联合举办了“童梦永伴、情暖四季”活动。

活动于当天下午5点半开始,活动现场聚集100多人,氛围热情祥和,现场举行了春之品行、夏之博学、秋之感恩、冬之梦想四个篇章歌舞表演。民生银行的社区人员也深入到家长中间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理财、信用卡及其他零售产品。

本次活动是民生银行北郡社区支行与特惠商户联合进行社区宣传的第一次尝试,不仅得到了特惠商户的认可,也使银行与特惠商户的合作落到实地,更是树立了民生银行社区支行扎根社区,服务社区的良好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