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保安员拾金不昧得到客户表扬

2017-08-02 16: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保安员纪红梅在执勤时拾取客户钱包一个,交还失主后得到失主的表扬。

近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营业部保安员纪红梅在日常巡视时,发现客户等候区的座椅上有一个棕色的钱包无人认领。因为是非工作日,纪红梅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将情况报告保卫经理,得到允许后,在监控下与当值保安班长一同打开钱包,发现内有现金5000余元,以及客户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因钱包内有重要证件,为防止失主着急,分行当值工作人员一边妥善保管钱包,一边设法联系失主,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及时联系上了失主。失主得知后,迅速回到分行营业部,在接过分文不少的钱包后,十分激动,当场表达了对民生银行以及纪红梅的感谢和赞扬之情。

纪红梅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民生银行保安人员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展现了优秀的个人品德。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