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

2017-08-03 09:3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组织全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安康杯”竞赛活动。

会上,主管行长对上半年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详细解读了《安全管理保安全、抢先抓早创达标》的课程;安保部对安全保卫基础台账建设进行了规范;结合当前的社会治安形势对自助银行安保、防范电信诈骗、抢劫、劫持等突出问题,加强防范和警示教育;对柜员的服务行为服务规范及有效压降客户投诉,防范声誉风险提升品牌形象进行了培训。

近几年来,银行业金融机构各类犯罪案件频发,且呈现出多元化、复杂化、智能化等特点,外部侵害日趋严重,这引起了公安机关、各大金融机构的高度重视,我行要在加强安全防范教育和管理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员工对各种物防、技防设施操作规范并熟练使用,全行上下共同筑牢我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屏障,为我行业务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