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河北分行个金部党支部联学联建“走进冉庄”党日活动

2017-08-03 15:5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7月8日,值此卢沟桥事变80周年之际,省分行个金部党支部联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缅怀革命前辈,联学联建促发展”特色党员日活动。两个党支部47 名党员齐聚保定市冉庄,省分行副行长孟真以及个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报名参加,这是继2016年张家口蔚县扶贫后个金党支部又一次党员活动,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此次党日活动共分四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为革命红歌激昂。在前往冉庄的旅途中,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共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红星闪闪放光彩”等大家耳熟能祥的革命红歌。第二个环节为重温入党誓词。个金部党支部书记陈晓敏同志带领大家在河北省保定市“冉庄地道战纪念馆”举行宣读入党誓词,重拾当年在党旗下宣誓时激情澎湃的记忆。第三个环节为回顾光辉历程。为了更好的了解冉庄抗战历史,党支部专门请来了纪念馆的史新慧老师为党员们生动、详细的讲解冉庄地道的“前世今生”以及军民齐心抵抗日寇的壮烈事迹。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合力攻坚的团结精神、佘家忘我的牺牲精神,鼓舞激励了每一位党员。第四个环节为探访革命圣地。最后,党员们踏上了革命先辈的足迹,参观了地道战遗址。阴暗、低矮、潮湿的地道里四通八达,处处可见百姓的智慧,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冉庄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就双方在党建和业务发展上进行了深入交流。自双方开展联学联建以来,在业务合作发展上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5月华夏保险公司代发工资卡置换为我行,6月全省联合开展“双能力提升”项目,7月华夏保险公司在我行开立对公账户,并存入五千万两年期对公定期存款。通过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也让两个党支部互学互补,共同探索,携手奋进,共同推进党建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