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承德分行开展“踏访革命印迹,鼓舞斗志前行”特色党日活动

2017-08-03 15: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9日,承德分行各党支部共22名党员前往辽沈战役纪念馆进行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纪念馆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老旧的兵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份份历史的文本,都在诉说着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认真聆听讲解,感动于烈士们的吃苦耐劳,感动于烈士们的永不服输,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为了人民幸福、为了民族解放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分行的党员同志重温了辽沈战役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我行“转型发展、深化改革、从严治党”三大任务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