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初见成效

2017-08-04 15: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有效保护银行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邮政储蓄银行廊坊市分行认真组织开展了“2017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各支行依托营业网点,采取发放折页、张贴海报的形式,利用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进行基础性宣传。同时,积极组织金融知识微沙龙、金融知识微课堂活动,为中老年客户简介电信诈骗预防知识,通过详细讲解金融知识并进行现场趣味提问,对答对问题的客户给予小奖品,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和消费者参与的积极性,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

我行结合网点转型外拓工作,组织各支行在外拓营销工作中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网点营销人员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采取播放电影、播放业务宣传幻灯片的形式,宣传和介绍我行的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及金融产品,同时对我行存款、理财、信用卡等业务进行综合营销。宣传过程中,通过业务知识问答的形式,加深了广大村民对我行业务的了解,在营销业务的同时,将金融知识有针对性地传递至客户,建立了多层次、全覆盖、可持续性地宣传体系。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