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文安县举办青年创新创业金融知识培训班

2017-08-04 15:5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大对全县青年创业就业的金融支持,提高全县青年创业致富能力,推动和鼓励更多的青年自主创业,同时,普及基层团干部的金融知识,使他们更好的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8月4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人社局、邮储银行文安县支行举办了文安县青年创新创业金融知识培训班,团县委、县人社局、邮储银行文安县支行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层团干部、创业青年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信贷产品经理从创业贷款的定义、对象、贷款额度、申请办法等基本讲起,对申请的注意事项和审批的技巧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向大家介绍了邮储银行文安县支行的中小企业贷款、家庭农场贷款、个人商务贷款等十几种贷款产品,方便创业青年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帮助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今后团县委将会多方争取资源,广搭服务平台,努力为青年开展为期更多、内容更全、指导更高的培训,与广大青年朋友共商对策、共谋发展、共享成果,全心全意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为文安县跨越腾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