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精彩来袭

2017-08-04 16:3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已成为全新华客户共同的节日。2017年8-10月,新华保险将以“爱在新华 从新出发”为主题,以“关爱老客户,惠聚新客户”为目的,打造新亮点,传承最经典,开展四大客户服务回馈活动。

新亮点:新华保险客户积分重磅发布

借公司客户积分上市发布,重磅推出“新华臻爱卡 会员积分制”特色附加值服务,向各层级客户开展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本次活动将于8月对外正式发布,9月全国上线,向司庆献礼,这是公司历年来投入资源最多、回馈力度最大、服务内容最精的客户服务项目,敬请新老客户期待。

最经典一:梦中游乐场 少儿书画赛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是历年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的拳头产品,备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是由多家权威机构、知名专家倾力打造的书画盛宴,已成功举办七届。今年6月,第八届“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已启幕,本次书画大赛以“梦中的游乐场”为主题,诚邀3-15岁的书画爱好者参加,并设置了丰厚大奖,更有创新VR掌上画展等您体验。新华保险致力于将“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办成全中国金融界客户服务最大的赛事,打造新华保险服务品牌。

最经典二:真情全守护 客户大回访

公司将主动回访关爱理赔客户、健康无忧客户,寻找保单失效两年内的客户,唤醒客户保障、减少客户损失。

最经典三:生命在脚下 健康丝路行

借力“一带一路”热点,以健康为主题,开展“第六届全民健步走”、“绿色出行,骑乐无穷”等系列健康、时尚、趣味性的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