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意气风发健步走,民生风采展全城 民生银行安平支行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7-08-07 09:0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八月一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祖国一片欢腾,本着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致敬最可爱的人,衡水分行安平支行自八月起,相约安平汉王公园,组织员工开展班后健步走活动。

汉王公园为安平县最大的人文生态公园,每天傍晚公园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结束一天的工作,民生银行安平支行全体员工整装待发,身着“懂你的银行”T恤,从职业男女变身活力男女,配上动感十足的音乐,行走在汉王公园内,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不时引起市民的关注。行进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助兴加油,为整个支行队伍注入了活力及动力。

意气风发健步走,民生风采展全城。民生银行安平支行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锻炼的身心同时,用自身行动感染身边的人,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也进一步增进广大市民对民生银行的了解与认识。支行团队将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服务理念,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半年工作中,全面树立民生银行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