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保定中支营运部、高碑店支公司双双获流动红旗单位殊荣

2017-08-08 17:2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值此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营运部、高碑店支公司在“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第三阶段中,双双荣获“文明服务”流动红旗单位的光荣称号,收到了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河北省文明办颁发的“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流动红旗。

客服的工作是一个人与人之间沟通和交流的工作。客服的人员代表的是用户与公司交流的窗口。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客户对服务质量的要求日益提高。身为服务窗口单位,柜面服务人员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关乎企业形象,因此每个人都始终以微笑面对客户,练就了一副好脾气、好耐性。

在客户服务工作中,保定中支营运部全体员工始终将“服务第一、客户至上”作为营运人的品牌定位和不懈追求,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其中,身体力行,服务好每位客户。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营运部将借助本届客服节,以及总公司举办的“第三届创优杯竞赛”为契机,贯彻落实“高效、诚信、规范”的工作思路,苦练基本功,提升柜面管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争创行业标杆、打造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先进单位,不断提升我司良好的服务形象。(孙善)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