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新入职员工案防合规教育培训

2017-08-09 10: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新入职的大学生能够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提高员工工作素质,8月1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从案防合规与风险防控角度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思想教育。要求大家无论在哪个岗位工作,要记住“三个名词”,掌握两个原则,牢记两件事情,时刻树立合规意识,牢记“十条禁令”,确保合规操作。

一是要树立“风控优先、案防第一”的思想理念,在工作中,一定要照章办事,禁止出现有章不循、屡查不禁的现象,要努力营造“合规经营光荣、违规操作可耻”的浓厚的合规氛围。

二是要时刻谨记普惠金融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作风,切实在上岗之初就牢记为客户服务的意识。

三是要规范业务操作,合规操作是岗位工作的第一要务。要不折不扣的执行岗位要求和工作流程,确保每一件事情、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时段都能依章办事。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