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新产品发布会在武汉举行

2017-08-09 10:3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新产品发布会在湖北武汉举行,标志着公司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同时“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产品正式上市。

客户服务节是展示品牌形象、增加客户维系、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活动,各家公司历来都非常重视。据了解,新华保险今年的客户服务节将在延续传承历届客服节经典活动的基础上,推出更多的服务亮点。在未来三个月的时间里,新华保险将以“爱在新华、从新出发”为主题,围绕“新服务,积情无限享”、“新生活,悦动欢乐行”、“新体验,保险全新看”的主线,开展“一个新亮点,三个最经典”系列活动,具体包括“臻爱盛宴 积情启航”、“梦中游乐场 少儿书画赛”、“真情全守护 客户大回访”、“生命在脚下 健康丝路行”等。

借助本届客服节推出的“臻爱积分体系”成为了今年活动的一大亮点。该体系以臻爱会员为服务对象,提供健康体检、实物礼品兑换等,具有新华特色的“积分兑换”服务模式。积分回馈力度大、项目吸引力强、专属人员服务是新华臻爱积分体系的三大亮点。客户可以通过购买保险、交纳保费获取积分,通过掌上新华APP平台兑换礼品、享受服务。为确保客户体验,新华保险还在本次启动仪式上聘请10位客户担任“臻爱积分体验官”,对积分平台、流程、项目等进行体验,并对公司服务质量提供建设性意见。

产品转型,一直是新华保险转型发展、回归保险本原的重要着力点,针对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新华保险已经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体系,并着力发展覆盖养老、医疗、健康、寿险和意外险的保障类业务。当天发布的“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就是一款交费少、保障高,突破社保报销范围的医疗保险,主要涵盖四大特点:一是住院无忧,涵盖合理的住院费用以及特殊门诊费用,全国二级以上医院通赔;二是突破社保,不限社保用药、不限疾病种类,合理支出均可报销;三是高额报销,交费少、保障足,年度保额高达20万元或30万元(特享国际部与特需医疗);四是老少皆宜,出生满30天、不满61周岁均可投保,最高续保年龄84周岁。

2017年是新华保险转型发展的决战决胜之年。借助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暨新产品发布会启动的契机,新华保险将一步步地通过产品、服务、理赔等具体工作的部署加快转型,打造核心竞争力,最终实现“强大新华、价值新华、长青新华、和谐新华”的十三五战略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