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冀南微贷”助力小微快发展

2017-08-09 16:3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邢台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小企业信贷中心成立以来,分支中心发展到16个,专业队伍160余人,服务范围覆盖邢台、邯郸、衡水、保定,依托拳头产品“冀南微贷”支持小微企业快速发展,相继摘得“金口碑支持小微企业奖”和“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两项国家级奖项。

“冀南微贷”具有高效、便捷、无杂费、无抵押等显著特点,自调查之日起3个工作日给客户答复;免除繁琐手续,不需要借款人提供规范的财务报表,客户经理为客户制作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等财务报表;除利息支出外,客户无需支付任何杂费;担保灵活,没有抵押物也能贷款。

“冀南微贷”的目标客户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从事贸易或服务行业要求三个月以上的正常经营期;从事生产或提供专业服务的行业要求六个月以上的正常经营期。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只需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即可申请贷款。办理流程为:申请人持相关证件到邢台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进行申请;银行信贷人员到企业调查并且收集资料;贷款审批;签署合同,发放贷款。(才春红)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