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邢台银行

邢台银行金融产品创新渐入佳境

2017-08-09 16:3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惠农卡如意贷

邢台银行推出的惠农卡如意贷,具有担保灵活简便、利率更低、体验更优等多项特点。担保可以为房产抵押、存单质押或者自然人保证,自然人保证担保的应为公务员、事业单位职工等稳定收入人群,担保人只需本人签字,无需担保人配偶签字;惠农卡如意贷授信额度最高为20万元(含),授信有效期最长1年,年利率7.5%,折合月息6.25‰,即借款1万元,每日利息仅为2.08元;可随借随还,按日计息;客户手续齐全,最快可当天放款。

贷款条件:经营满两年的中小微企业法人、股东、财务管理人员或实际控制人,年龄18-60周岁;申请人经营场所在邢台银行网点所在地;资信良好,具有清偿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合理的贷款用途;在邢台银行开立借记卡。

幸福贷

幸福贷业务是邢台银行针对公务员、事业单位职工、银行职工等收入稳定人群推出的一项贷款业务,用于该人群的综合消费。幸福贷授信期限为1年,授信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元(含),利率按年利率7.5%执行,根据邢台银行利率定价有关规定适时调整。

贷款条件: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工作单位收入稳定,且工作满两年的正式在编在职员工;具备良好的信用记录和清偿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合理的贷款用途;能够提供符合邢台银行条件的担保;在邢台银行开立金牛借记IC卡等。

车位分期付款

邢台银行车位分期付款,是指申请人因家庭车辆停放需要,向银行申请分期付款额度 ,经银行核准后,由银行向开发商一次性垫付申请人购买车位的消费资金,由申请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分期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业务。

邢台银行车位分期付款最低首付20%,有效减轻资金压力;低手续费,12期:3.58%,24期:7.05%,36期:10.43%;分期额度高,可达20万元;手续简便,提供购房合同或(房产证)、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材料,签署相关分期协议即可办理。

汽车分期贷款

汽车分期贷款是指持卡人同意支付首付款情况下,向邢台银行申请金牛卡,在邢台银行指定的经销商处购买汽车。邢台银行核准后,将实际分期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业务。

汽车分期贷款首付低,最低为净车价的20%;低手续费,12期:3.58%,24期:7.05%,36期10.43%;分期额度高,最高金额达50万元;手续简便,只需提供有效身份证、结婚证等材料,邢台银行信贷专员现场办公,购车省时、省力更省心。(李继平)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