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夏之灿烂 生命陪伴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绿色创意DIY精彩纷呈

2017-08-10 09: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之花”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的各项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自2007年第一届客户服务节开始,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活动,今年的客服节以“家庭”、“健康”、“公益”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财务部也在工作之余参加了线上活动绿色生命。据悉,这一活动主要是征集变废为宝创意作品,以闲置、废弃品作为材料,改造为具有实用或审美价值的物品,按照获赞数排名,设置相应奖项。参赛伙伴们将废弃的咖啡瓶改造成花瓶,水培养绿萝,为办公室增添了些许生机;把空易拉罐与其它材料进行整合、加工,做出小帆船摆件,象征着一帆风顺,寓意深刻;将使用完的洗衣液瓶经过裁剪等方法改装成花盆,栽种花草,装饰卧室一角。

在参与“绿色生命”这一活动的过程中,参赛伙伴们将废弃的物品重新利用,动手改造,不仅装点了生活,而且增强了环保意识。据悉,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节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公司诚邀新老客户共同参加“绿色生命”线上活动,与您共同传播环保理念,践行健康生活。(王婧)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