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成功举办客服节健康讲座活动

2017-08-10 09:1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8月6日,暴雨过后的狮城沧州晴空万里,微风习习,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一届客服节健康讲座客户答谢会在沧州万美商务酒店拉开了帷幕,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浓浓关爱伴着雨后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

自2007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暑期都会面向全国推出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以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帮助,本次客户节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第十一届客服节,也是沧州中支的第七届客服节。公司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隆重推出了“夏之花”客服节,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希望能够带给广大沧州父老一个色彩纷呈的暑期,一场健康、公益的饕餮盛宴。

此次健康讲座,公司专门邀请了沧州知名的健康专家,为到场的嘉宾带来了一场“健康饮食与癌症预防”专项讲座,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热烈欢迎。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热情邀请到场嘉宾扫码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公众微信号,参与客服节线上活动专区的各项活动,并设立客服节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引来了客户朋友们的连连称赞和阵阵掌声,纷纷表示将要继续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做富德生命人寿的忠实粉丝。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每一位客户,都是我们的上帝,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每一位富德生命人,都将用自己最大的热情,最优值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佳的服务体验,与我们的客户携手同行,共创未来。(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