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女性优雅会”丰富女性生活

2017-08-11 10:2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为答谢广大女性客户对中信银行的支持和厚爱,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特别组织一场团扇制作活动,本次活动是“中信银行女性优雅会”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当天共有十余位女性客户参加活动。

团扇是一把圆形或近似圆形且扇面带有柄的扇子,又名纨扇、宫扇,有着团圆之意。活动开始,专业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扇子的由来、扇子制作材料的变迁,以及绘画团扇扇面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老师讲解完毕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在扇面上开始了自己的艺术创作。一节课下来,大家在扇子上创作出了自己独具风格的画,或一枝独梅、或几条垂柳,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大家对于自己画的作品也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希望今后经常有这样的活动。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收获了传统手工艺制作的相关知识,还锻炼了动手能力。一位齐女士说,自己制作这样一把扇子不仅能够纳凉消夏,还特别有意义。

从1987年到2017年,中信银行已走过30年发展历程。30年间,中信银行依托高速发展的国内经济,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效益逐年提高,成长为一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2017年,中信银行将继续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立足实体经济,坚持转型创新,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