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 “送教上门”为企业通关业务开展专题培训

2017-08-11 10:3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昱廷)把“营销”变“培训”。近日,一场特殊的“培训”正在石家庄海关驻曹妃甸港区办事处进行,培训的“老师”均来自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听课的“学生”则是曹妃甸区内各大进出口企业及部分代理公司,课程“内容”主题明确——以中行报关即时通业务为例,教授企业如何利用电子化渠道顺利完成通关,既省时、省事、省力,更能节约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这是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在客户服务营销过程中,探索出的“授人以渔”的新模式。

以海关组织电子税费支付业务培训为契机,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加强与海关的联动,特别组织了本次“教学式”培训,改变了以往传统“一对一”的营销模式,立足企业需求,变“营销”为“培训”,为企业简化通关流程、提高通关效率、节约资金成本讲授最佳的“产品清单”。作为专为进出口企业缴纳海关税费推出的网上支付服务,中行报关即时通——税费e支付,改变了过去进出口企业报税跑柜台、跑审批、跑资金的传统模式,使企业在实现网上报关的同时,还能享受“先通关、后缴税”的即时通关便利以及银行担保和资金融通服务。

本次培训共吸引了来自11家企业以及20余位代理企业的3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其中不乏河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等区内重点企业。该行由保函业务专家、客户经理、柜台操作人员组成的业务团队,分别从通关要点、网上报关、具体操作等多个维度详细讲解了如何实现网上通关,涵盖了企业通关全流程,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