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阶段沟通视频会

2017-08-11 13:4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第十一届客服节活动自7月开展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延续“家”的概念,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开展以“家庭、健康、公益”为关键词的各类服务活动,让广大客户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炫彩暑期。

8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阶段沟通视频会。本次会议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部经理助理何笑圆主持,针对客服节活动数据通报、问题沟通、机构分享及下阶段任务目标三项内容进行了分析。

会议重点讲解了分公司最新为客服节制定的“荣誉保卫战”的活动方案,制定了一个有趣的乐捐红包的奖罚措施,意在增强竞争乐趣;优秀的石家庄中支营运伙伴毫无保留的分享了客服节线上活动推广方案,让其他机构得以借鉴,为后期的客服节活动开展指引了方向。

会议最后由河北分公司客服部负责人王晓军进行训勉,首先肯定了自客服节活动开展以来线上活动一直领跑第一的优异成绩;其次分别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针对客服节活动开展以来的弱势方面给予各中支引导鼓励,树立赶追进位的信心;最后提出了有活动就有进度、有态度就有进度、执行是金,是保障达成任务的前提,激励各中支积极行动,齐心协力,共同为客服节而战,为冀分的荣誉而战。(张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