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向九寨沟灾区捐款1100万元

2017-08-11 15:3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8”九寨沟地震发生后,华夏保险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决定,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支援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同时,华夏保险员工自发捐款达到100余万元。

正在墨尔本参加“国际龙奖IDA年会”的华夏保险营销团队,身在海外心系灾区,也发起为灾区捐款活动。墨尔本当地华侨、华夏保险海外客户也加入爱心队伍,向祖国传递海外儿女的一份心意。

华夏保险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子良表示:“保险事业的根本就是爱党爱国,扶危济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保险业的历史使命!”

据了解,华夏保险24万员工队伍集体加入中华志愿者协会。近年来,华夏保险持续开展“致敬抗战老兵”、精准扶贫、助学助教、抢险救灾等公益活动,公益理念已成为华夏保险的核心文化和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