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保险深入九寨沟地震灾区提供保险服务

2017-08-11 15:5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以来,太平洋保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多渠道排查客户和承保标的受损情况。8月10日一早,太平洋产险四川分公司应急小组冒着余震不断的危险,驱车8个多小时,抵达位于九寨沟震中地区的财产受损企业,紧急开展查勘定损工作,并提供现场理赔咨询服务。

同时,太平洋保险借助现有高科技工具,主动引导车险出险客户自助查勘、远程定损,并与报案意健险客户建立一对一联系,随时指导、协助客户接受医疗救助。目前,太平洋保险已推出24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咨询、主动排查客户出险信息等五项应急举措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加强产、寿协同,用“有温度”的保险举措,全力做好各项救灾理赔服务应急处置工作。

此外,太平洋保险还在距离九寨最近的松潘县城,搭建了服务临时咨询点,免费提供水和方便面等食物,为受灾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截至8月10日17时,太平洋产险已锁定九寨沟地震案件27起,所有案件均已安排专人跟进;太平洋寿险已接到人身险案件两起,其中一起学平险案件仅用四小时便完成无保单异地理赔,另一起已联系客户并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