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理赔两天到账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17-08-11 16: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天津武清区的客户姜女士将一面印有“阳光关爱 理赔快捷”的锦旗送到阳光人寿廊坊中支,向公司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姜女士于2015年为爱人邵先生投保了一份6000元的金祥裕万能险,身价12万及意外伤害5万元。不幸发生在2017年7月13日,邵先生与朋友结伴前往香河县青龙湾游泳避暑。戏水时,邵先生因腿抽筋溺水。经120、119全力抢救也未能挽留住邵先生年仅31岁的生命。事故发生后,家属迅速拨打了“95510”进行理赔报案。

廊坊中支接到客户报案信息后,迅速与客户家属取得联系,安抚家属的同时耐心引导并积极协助家属准备理赔资料。同时,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出险地点做好调查取证工作。7月26日,邵先生的家属向公司提交理赔申请,经理赔作业部快速审核、开启理赔绿色通道,仅用两天的时间便将17万元的理赔金打到姜女士的银行卡账户上。

意外无情,阳光有爱。情系客户,理赔快捷。姜女士选择了阳光,是将一份信任托付给了阳光。阳光保险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客户至上”目标,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