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完成陕西高速重大车祸首笔赔付

2017-08-14 10:4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8·10陕西高速车祸事故,新华保险积极响应、快速应对,成立专项应急领导小组,总分联动。经新华保险陕西、河南、四川三家分公司积极联合排查,已确认2名客户于事故中不幸身故。 8月12日上午11时,新华保险理赔工作人员与其中1位客户家属见面,对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并指导办理理赔。最终,在工作人员协助报案后2小时,下午5点新华保险完成54590元身故保险金赔付。

图为新华保险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家属填写理赔材料

另一遇难者家属因过于悲痛心切,新华保险工作人员考虑到家属心情,与其沟通后按照客户要求稍后协助理赔。 针对8月11日下午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和翁牛特旗交界处发生的龙卷风灾害,新华保险也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服务通道、积极寻找客户、推出无保单理赔服务、简化理赔申请手续等,客户紧急绿色服务通道已经开启,95567随时接受客户和公众的报案及咨询!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