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上半年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支持我省外贸出口逾49亿美元

2017-08-14 11:07:28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王海军 记者赵君华)日前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河北分公司(简称“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获悉,今年上半年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支持我省外贸出口规模达49.62亿美元,同比增长4.6%,一般贸易渗透率(承保额占一般贸易出口额的比重)达36.8%,服务支持我省出口企业3637家,服务支持小微企业2798家,已为我省出口企业支付赔款611.33万美元,为促进我省外贸回稳向好提供了保证。

今年以来,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积极发挥便利融资功能,支持我省出口企业获得银行融资5061.56万美元,有力增强了我省企业承接海外订单能力和项目实施能力。自201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中国信保累计支持我省企业向“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出口59.02亿美元,向我省99家出口企业支付赔款163起、3326.15万美元,累计承保河北省对“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中长期和海外投资项目保险金额1.36亿美元、跟踪项目合同金额72.26亿美元,承保覆盖成套设备出口、对外工程承包等多领域,让更多的国家享受到“河北制造”。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