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生命大爱 富德真情——邢台中支带息理赔意外交通事故

2017-08-14 17:4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6月29日中午,河北省沙河市韩庄村村民韩某在下班途中被一辆外地的大货车撞翻在地,经抢救无效过世。2017年1月4日,韩某曾在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沙河支公司购买过《富德生命意外伤害定期寿险(2013版)》《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花费100元,保障意外风险保额为10万元的意外卡。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沙河支公司经理立即协理赔人员前往遇难者家中,为家属送去诚挚的慰问,并送去理赔申请及所需资料清单。

7月25日,家属将相关理赔申请资料交齐,公司第一时间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积极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于8月7日将理赔款100033.53元赔付给客户,其中10万元做为保额赔付,33.53元是客户身故日到赔付当天所产生的赔款利息,带息赔款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在业内被独具称道的特色理赔服务之一。 “生命大爱,富德真情“8月9日上午10点,死者家属为公司敬献锦旗一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在理赔过程中的优质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用热忱、周到、专业的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贴心的理赔服务。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会继续践行服务承诺,倡导关爱服务,通过客户的反馈不断提升服务水准,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靳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