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客服节开展免费补发保单活动

2017-08-14 17:4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7月1日-8月31日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节活动,本次客服节不仅推出“小小牙卫士”答题抽奖活动、绿色生命活动以及“健康GO GO GO ”活动,还为客户提供了保单丢失柜面免费补发,不收取工本费的福利。

近日,保定一位客户在搬家时不慎将合同丢失,亲至柜面提交补发申请。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柜面人员热情接待了客户,引导客户使用系统中预留的电话拨打总公司客服95535进行保单挂失,随后根据客户提供的身份证原件为其在系统中受理保单补发。本次保单补发恰逢客服节期间,不仅免收了客户的工本费,还为客户递送了客服节小礼物并邀请客户参与了我司“牙卫士”的答题抽奖活动。公司多种多样的活动获得客户的称赞,无形中拉近了客户与公司间的关系,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会继续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创新、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客户满意,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李少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