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免费补发保单 优质服务送到您身边

2017-08-14 17:4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了彰显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对广大客户的关爱之情,特推出了免费补发保单,送“货”上门服务,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共有13名客户积极参与进来。

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于2002年3月4日,十五年来抓住机遇,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更加主动客服服务提升,为感恩客户十五年来的风雨同行,与信任支持,本届客服节特推出客户服务提升活动,免费补发保单是此活动的内容之一,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也紧跟总公司步伐,特推出免费补发保单业务,送“货”上门服务,此次活动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称“不仅能免费得到保单,还能不出一分钱,将保单送进家门口,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好!”

服务,是现在每个行业好坏的标志,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将会继续前行,以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不仅仅在客服节期间,我们将每天、每时、每分为您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岳晓亚)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