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曹妃甸分行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2017-08-15 10:3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彬)8月14日,中行曹妃甸分行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党中央以及上级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最新指标精神,对全行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行党委班子成员,辖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等参加。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周要强同志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我行自上而下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凝心聚力促进全行各项工作改革发展的内在需要。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履行主体责任,抓长抓细抓常,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周要强同志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成为我行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全行党员干部要在“学”、“做”、解决问题及基层党建上下更大功夫,聚焦关键、突出重点,更加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周要强同志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等内容列入年度学习计划,月度学习安排。每季度组织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全面细致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个人自学计划,每年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二是加强党员活动室建设,为党员干部开展日常工作提供场所阵地。同时将党支部特色做法、党务公开情况、开展活动情况及学习典型等内容“上墙”,为党员活动开展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是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七一、八一、十一”等关键节点和“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积极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和红色教育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四是与重点客户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组织红色教育,“党员学习大讲堂”等活动,积极探索银企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