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廊坊固安支行大力培育执行文化

2017-08-15 10:5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邸国银)今年以来,中行廊坊固安支行将执行力文化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在全行营造执行文化的良好氛围,使全行员工思想统一,目标一致,有效提高执行意识,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奠定基础。

一是支行行长室积极倡导和参与执行文化的培育工作,以执行者的心态认真考虑银行外部的环境,并结合该行自身的资源条件,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战略。同时以自身的有效执行来督促、影响并带动全行员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遵章守纪。

二是通过各种方式不断加强领导者与员工的沟通,实现双向沟通,形成了良好的执行信息反馈通道,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三是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努力提升员工的工作意愿。该行从文化氛围、发展空间等几个方面入手,努力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员工的工作意愿,提高员工对中国银行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