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绿色生命”唤醒“绿色之心”

2017-08-15 16: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而我们的地球却越来越拥挤,随之而来的是环境污染的日渐变化,资源日渐匮乏。在环境保护备受关注的当下,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期间推出“绿色生命”旧物创意改造活动,广泛得到了大家的响应。

低碳的生活离每个人都很近,只要多注意生活中的一些细节,就可以起到降低能耗的作用。生活中的一些低炭小窍门就是废物利用、珍惜资源方面。平时勤动手动脑,让旧物换新颜,就可以实现“废物利用”。一般家庭都有很多废弃的盒子,如肥皂盒、牙膏盒等,其实稍加裁剪,就可以轻松将它们废物利用,比如制作成储物盒,可以在里面放茶叶包、化妆品之类的物品;还可以利用方便面盒、罐头瓶、酸奶瓶制作一盏漂亮的台灯;喝过的茶叶渣,晒干做一个茶叶枕头,既舒适还能改善睡眠……

面对今天的资源有限,环境污染严重,我们要唤醒“绿色之心”实施“绿色生命”。开展“绿色行动”,争做“绿色建设者,创建“绿色新世纪”。(吴慧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