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与客户共观剧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客服节活动再升级

2017-08-15 17:0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在7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时值暑假,为答谢广大客户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特于2017年客服节活动邀请部分客户共同观看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出品的话剧《生命密码》,本次活动得到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生命密码》是一部描写“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人间有大爱”的话剧。主要讲述了一位普通的保险人为了延续一个和她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重病小女孩的生命,她冲破重重困难,说服全家老小,勇敢地躺在肝脏移植的手术台上……终于,她用自己48%的肝脏,撑起了一个小女孩100%的生命,她完成了一次伟大的生命接力。在整场的话剧演出中,每个人都为这位伟大而又勇敢的保险人感动,随着剧情的推进,让广大的客户在话剧中了解我们保险人的真与情、爱与善。有人说当今社会是钢筋水泥构成的冰冷世界,但现实是仍有很多像“最美保险人”这样温暖人心的真实故事,《生命密码》温暖到了每个人心里。

2017年,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年,公司将推出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客户服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将会以此次客服节活动为契机,全力为客户打造极致服务体验,使每一天都成为广大客户的客服节,让更多人走进富德生命人寿、进一步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信赖富德生命人寿。(岳晓亚)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