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服节遇上《战狼2》富德生命带您嗨翻夏日

2017-08-15 17:0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已经走完一多半,为答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于8月11日在万象天成4楼举办《战狼2》观影活动。本次活动以电影专场的形式推出,吸引了近120名客户参与现场观影。

首先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部负责人王晓军对本次客服节做出介绍,诚邀观影客户积极参与线上活动,并为参与线上活动的客户送上一份小小的见面礼以示感谢。王晓军表示:客户是我们的上帝,正是有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厚爱,富德生命人寿才得以发展,没有广大的客户支持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每年举办客服节的意义,正是回馈广大客户,希望通过这场观影活动让客户真正认识、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关爱之情。

在大家的翘首以盼下,《战狼2》正式上演,此电影是吴京执导的动作军事电影,影片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孤身一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存亡。随着斗争的持续,体内的狼性逐渐复苏,最终闯入战乱区域,为同胞而战斗。直至电影落幕,大家仍表示意犹未尽,希望能更多地参与此类活动。

无论是一人独享、还是两人甜蜜分享或是全家共享精彩电影,想必都是大家的业余生活方式。此次活动的完美收官源自于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不断支持与认可。希望借此机会,搭起一座公司与客户之前的桥梁,让客户走进富德生命人寿深入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岳晓亚)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