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开展“情动民生 爱满家园”员工观影活动

2017-08-16 08: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构建“共生、共融、共享”的民生家园文化,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工作热情,8月11日晚,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支行及社区支行所有员工观看影片《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是建军90周年的献礼影片,该片主要讲述了1927年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导致国共第一次合作破裂,大革命也从胜利走向失败。在共产党员、国民党右派以及革命群众被蒋介石为首的国民党大肆屠杀期间,共产党人总结经验教训,决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队伍。由周恩来、贺龙、叶挺、朱德等人在8月1日发起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毛泽东和卢德铭也于9月9日在湖南东部和江西西部发动秋收起义,一幕幕波澜壮阔的战役和动人心魄的革命也由此开展。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所有员工爱军、爱党、爱国的情怀,增强了员工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