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赔案放大镜

2017-08-16 16:55:26 来源:阳光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见微知著,以小见大,关爱你人生每一天;主动理赔,难有所帮,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一个回访电话,让他看到希望。一个生死攸关的回访电话

家住石河子的姜先生是一家杂货铺的老板。他在一次朋友聚会时结识了保险代理人徐红英,在徐姐的推荐下,姜先生于2016年3月先后两次购买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惠康终身防癌疾病保险》,保额3万元。

2017年3月,一次门诊检查,诊断姜先生身患直肠癌。在医院治疗,短短几天花完了家里几年的积蓄。妻子为了姜先生的高额医疗费东拼西凑,只为让丈夫的生命延续下去。

就在这时,姜先生接到徐红英的回访电话。姜先生恍然大悟,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向她说明自己的情况,并咨询自己是否能获得理赔。

得知消息后,徐红英赶紧前往姜先生家中慰问,并向姜先生讲解保险责任以及所需理赔资料,紧接着为他办理了移动签收,2天后姜先生收到理赔款35万元(健康无忧C款20万,惠康终身防癌15万)。

当得知理赔款到账时,姜先生在电话那头激动地说:“太感谢徐姐了,这个回访电话打得太及时了,在我们全家最无助的时候,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多谢你们的理赔款,让我渡过了生死攸关的日子,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如果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实在治不起了”。

点评:很多客户投保后就将保单收了起来,当发生保险事故时,往往想不起来有保险。2016年新华保险业内首创跟踪式理赔,通过健康回访主动发现出险客户,快速理赔,及时帮助客户抵御风险。2017年健康回访将覆盖客户近195万人,姜先生正是受益客户之一。

在“回归保险本原”的战略转型中,新华保险正凭借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对产品和理赔服务的良好口碑,践行寿险供给侧改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