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驻马店中支 快速赔付220万元获客户点赞

2017-08-16 16:56:28 来源:东方今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新华保险的领导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是你们的快速理赔让我们这个家庭有了依靠和保障……”

当新华保险驻马店中支将 227.2 万元理赔款送到因车祸离世的客户陈先生家属手中时,客户家属连声感谢并送上绣有“风险无情,新华有爱”字样的锦旗表示谢意。

据了解,被保险人陈先生是确山县人,在朋友的推荐下分别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乐行无忧两全保险”、“健康福星增额重大疾病保险”、“健康无忧 C 重大疾病保险”。今年 6 月份的一天,陈先生驾驶私家车在驻马店境内不幸遭遇车祸,导致当场身故。

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与被保险人家属联系,第一时间送上公司的慰问。因案值较大,为使日后客户快速获得理赔款,理赔人员与家属多次沟通,并协助提供理赔所需资料。

7 月 10 日,在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的协助下,陈先生的身故受益人提交资料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作出赔付陈先生驾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累计 220 余万元。

从出险到提交资料,理赔人员全程协助客户,多次上门服务;从申请到结案,仅仅用时 7 个工作日,新华保险更好地用实际行动印证了“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服务宗旨,也更好地践行了“敢赔!快赔!”的理赔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