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中再战略合作 有看头!

2017-08-16 16:5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万峰表示,新华保险和中再集团战略合作意义重大,新华和中再两家公司主业互补、其他模块具备协同发展的潜质,可谓天然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战略合作按照“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在保险、再保险、资产管理、风险管理、产品创新、数据共享等领域的互动交流,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中再集团董事长袁临江表示,中再集团与新华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多年合作关系的延续和深化,也是双方贯彻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共同选择。新华保险作为国内领先的寿险公司,坚持战略转型,坚持稳健发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中再集团与新华保险将以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为保险行业回归本原、坚守保障主业、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