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 王晓东:圆梦新华,成就自我

2017-08-16 17:01: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她本来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但她重新选择了一条充满挑战的路。她说,保险是一份造福社会大众的工作,从事保险业让她能够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她就是新华保险内江中支的一面旗帜,内江新华个险渠道荣誉会长——王晓东。

2008年,40岁的王晓东就职于内江市一政府机构。一份体面的工作,再加上做小学校长的老公,过一个富足的小康生活绰绰有余。日复一日的生活波澜不惊,直到女儿提出想留学深造,这个愿望像一粒石子打在王晓东的心湖中,她开始问自己,我的梦想是什么?

一次在与朋友的聊天中,王晓东得知保险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市场前景好。带着好奇与忐忑,2008年2月,王晓东利用春节假期的机会参加了新华保险内江中支新人培训班。了解到寿险的意义与功用后,她觉得这正是她理想的职业,既能为他人送去抵御风险的“保护伞”,又能凭借努力为女儿攒留学基金。三天后她辞去公务员的铁饭碗,加入新华保险内江中支开启自己人生的另一个征程。

当时保险在很多人眼里还是一个不被理解的行业。王晓东回忆,那时她每天要拜访几十个陌生客户,受尽各种冷嘲热讽,一个月哭过不下二十次,但为了热爱的工作,她坚持了下来。2008年汶川大地震,公众的目光聚焦到了保险上,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了保险的功用。

一次拜访中,王晓东遇到了客户梁某,虽然不是自己的客户,但她依然关心客户的生活状况。她得知梁某中年丧子,爱人近期又得了重病,家里已无钱治疗。梁某告诉她,三年前他在新华保险买过保险,但不知道怎么申请理赔。王晓东立即表示可以帮忙,查看客户保单,拨打95567报案,协助客户搜集理赔资料,三天后10万元的紧急理赔款打到了客户账上。

2008年10月,王晓东水到渠成晋升为业务主任,9年来,她也收获了无数荣誉:连续三年荣获IDA铜龙奖、持续79个月绩优、连续5年荣获内江中支保费王的荣誉称号……王晓东的故事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内江新华人。如今她的团队将近70人,在内江市场披荆斩棘,为更多的人送去关爱,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