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让你和移动支付更“亲密”

2017-08-17 09: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进步,二维码、电子券等支付方式越来越普及,移动支付也正在覆盖更多场景,人们的出行、医疗、餐饮、装修处处可见。我们不得不承认,丰富的支付场景、便捷的支付手段已经改变了我们传统的生活习惯,逐步培养我们适用越来越便捷的支付手段。

为此,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于8月12日至11月30日期间,针对微信、支付宝、Apple Pay绑定我行储蓄卡的客户,给予丰厚的福利。首次绑定任意一个渠道,每绑定一个渠道获10元,三个渠道共30元,每日第一笔5元以上的消费100%有钱赚。客户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号,绑定中信银行储蓄卡,当您获得乐享金后,中信银行微信银行会自动推送消息提醒,点击即可领取,消费时领取到的乐享金可以自动抵扣消费金额。

相信通过这样一场活动,让您对移动支付会有更深刻的认识。手机绑定中信卡,消费让您更有自信。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间,中信银行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优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近年来,更是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发展愿景,快速提升综合融资服务能力,为企业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全面、专业、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