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积极开展住院探视活动

2017-08-17 11:2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在七月份如约而至,本届客服节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开展一系列线下活动,为彰显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对广大客户的关爱之情,借助本届客服节活动之际,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营运部积极践行优质理赔服务活动,为出险的客户送去一份关爱。

本次住院探视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成立了理赔探视小组,针对出险后报案的理赔客户实施住院探视,并将服务范围扩大到各个郊县,在接到理赔报案后,沟通协调四级机构内勤和业务人员,对住院客户实施住院探视服务。此举措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位于藁城区客户张某就在活动期间享受到了这样温情的探视。

8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接到客户张某的理赔报案,称其打篮球时不慎摔伤,现住院接受治疗中。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当地支公司相关服务人员,携带公司慰问品前往医院探望了客户张某,向其传达了公司的慰问之情,并对客户理赔所需的资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客服节虽然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但富德生命人寿优质的理赔服务从未停歇。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理赔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践行社会责任。(田浩川)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