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补发保单暖人心

2017-08-18 09:1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三大关键词开展各类现场活动以外,同时也开展了为客户服务提升的活动,包括尊享代驾服务、健康增值服务、免费补发保单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一届客服节自7月1日扬帆起航,唐山中支营运部负责人袁帅以及客服节联络人对线上活动、客户服务提升活动做了详细的说明,对银代部,营销部,经代部以及保费部做了全面的宣导。

2017年8月1日上午,客户李女士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了唐山中支,面对满身热汗的李女士,客服人员热情接待,经了解,李女士表示保单遗失,前来公司柜面办理补发业务。工作人员告知其客服节期间可以免费补发保单,李女士对公司的服务赞叹不已。我们所提供的每一次服务,都会让客户感受到一份温馨,赢得客户的信赖,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前进动力。

在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每一位客户,夏之绚烂,生命陪伴。(王颖)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