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中共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委员会开展党员发展工作

2017-08-18 09:4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共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委员会按照上级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开展党员发展工作。经上级党委批准,河北分公司上报的党员发展对象符合有关规定。接下来,中共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委员会将通过以下方式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工作: 一是严格规范《入党志愿书》的使用。从2017年开始所有新入党党员均要使用广东省统一印制、统一编号的入党志愿书,一人一号、定人定号,当年有效。严格按照阳光保险集团统一确定的编号下发入党志愿书,谨慎、规范填写志愿书。

二是认真做好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工作。对每一名发展对象的密切联系者(父母、爱人及其他关系密切者)要发函调查,党支部要通过调阅人事档案、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发展对象的实际情况,党支部形成政治审查报告,作为发展的重要材料。

三是抓好集中培训。根据党员发展工作条例以及非公党委要求,阳光保险集团党委拟于9月中下旬对确定的2017年度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

四是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审议。培训结业后,党支部指导发展对象填写入党志愿书,召开党员大会,对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进行讨论。

五是上级党委指定人员谈话。

六是基层党委审批。

党员发展工作是党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是党伟大建设的基础工程,是党员干部队伍的源头活水。中共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委员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举措,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