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唐山迁安支行举办出国金融说明会

2017-08-18 09:5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为满足新老客户出国留学、置业等需求,中信银行唐山迁安支行举办一场出国金融说明会。

活动开始,先由工作人员对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国内外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与现场客户进行了互动交流,给有出国留学、投资等需求的客户提供了多元化选择,同时也为为客户提供给了一个经验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中信银行将会紧抓市场变化,组织各类主题活动,切实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 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瞄准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金融需求,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为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金融血液,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建设中最直接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