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7-08-18 10:3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高公众保险意识、促进保险行业的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于7月8日组织开展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专门成立了活动小组,对此次活动统筹规划,并制定了具体的活动方案。此次活动地点位于廊坊中心支公司职场外,参与人员为营运部全体员工及办公室人员。在此次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员工们为来往的市民耐心的讲解保险的作用及重要性,并借此机会对我司客服节期间开展的“小小牙卫士”、“健康go go go”等线上活动进行了宣传。

来往市民纷纷参与活动当中,并在现场参与了答题活动,现场的气氛活跃而浓烈,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人们逐渐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对保险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人们逐渐增强了保险意识,了解到保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险业为人们的生命安全与健康提供着确切的保障,通过保障个人及家庭的生活稳定,消除了各种风险事故等不稳定因素,从而维护了社会生活秩序的安定,所以加强对保险的宣传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社会责任。(苏鑫蕊)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